✨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443959 - 2004-11-16 16:15:14
白色北極熊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03
文章數: 105
回應:

HAPPYLWK先生您好:

說指教不敢當啦!我還是半生不熟狀態,我還得想先生請益、其實我都拜書學習,也是有所瓶頸、相當辛苦。不過,金風先生曾言,論盤多踢鐵板、有益身心、現在論錯沒關係,有錯就可以思考為什麼、然後ㄧ步ㄧ步進步。不這樣的話,只怕以後當面為人論命,面子掃地就算了,怕誤人誤己就不好了!

這個盤庚年生、太陽化祿,父母資料的輸入後,父親祿存、天粱化祿,母親太陰化祿,整張盤總共四顆祿星,確實很旺!雖母親巨門化忌,但就命宮來說,仍然很旺!三方又會火鈴增旺!難怪如命主說,有男子氣概。命身三方又四顆比丙級桃花星,前兩大限引動,果真和哥們打成ㄧ片。
這難道就是我一直無法和女性朋友打成一片的主因嗎?
偶也是盡力去和女性相處..可是往往無法獲得她們的好感,反倒是男性朋友覺得要我看開點..

連續三大限命身化科、聰明才智有。但是此命的文昌星曜,遇煞連續大限化忌沖、唸書不知道念的是否事倍功半、往往花的時間和得到的成果不成正比。
高手言之甚是...以前在農學院(我是動物系-獸醫)唸的書所花的時間也不比其他人少..可是考試的成績總是平平的(有及格啦..大約70上下)加上我在實習時手術上的不順,開始對手術刀起反感...所以拖延至今才會想要轉換跑道考司法職,了卻從小之心願

太歲紫府祿存實在太旺了,我覺得比命身還要旺上很多倍,但是還好有顆地空來沖,增加一點點動力,不然我想太穩定也不好,施展不開來、凡事遇到事情裹足不前、受限制。心理壓力大、悶著無法宣洩。
但是此太歲對命主的做事情能力、我想幫助很大、更何況父親紫微化權,更添加力量!
平常我和老爸的關係沒有像我和老媽之間那麼離譜...雖然我和老爸平時沒什麼互動,但有問題的討論我會想找他溝通...從畢業後我的求職路途都一直不順遂,去年離開高雄後來到新竹已滿1年..這中間斷斷續續有打工存錢,但基本上老爸在今年度的幫忙(心理建設)的確很多...
此命空劫夾煞,紫雲先生斗數論夫妻p.245、斗數論財伯p.83、斗數論事業p.163,有論及空劫同宮和夾的不同。但是此盤作何解釋,我也不太確定、太陽事業主,是否異路功名,使得命主學非所用,三方有三煞來沖,是否需三方有忌星來引動才會突顯出來空劫的作用、亦或武曲化忌也會對空劫產生影響,不過就行運來看,大限並無機會引動到、除非流年。

另外,太陽逢空劫,我覺得可能比較容易發生意外事件、令如莫名奇妙的受傷、車禍、等等!不知道命主有否如此!方向感亦差!
我倒是比較沒有意外傷害類的事件,但意外的常常會莫名奇妙的有小人在背後攻擊倒不少...方向感來說,可能是對自我價值的判斷和找出自己的方向較差吧..^^"?

母親資料的輸入,破壞福德身宮,福德enioy所以可能如先生說的命主和母親有所間隔,母親太歲天干太陰化忌「十惡、人離財散格」,所以母女互動上才不好;天機化祿也吉化命主的身宮,但是身宮的兇象還是比較多,所以才會感受不佳!而母親的魁鉞照入命主命身,或許雖然互動不好,但是親情還是存在,況且母親的生年也使太陰化祿,應該有解除一點兇象吧!
偶和熊老媽的互動比起熊老爸來說..差異很大...熊媽媽總是"過度嚴刻"的要求我要逹到她所期望的事...例如指職軍人= =||
但我也知道她凡事希望我做的好...我也不會過於和她起爭執了...只是溝通上總是不良

父親,羊陀武曲忌,破壞先天父母宮、有逢空亡,帶有點孤剋現象,但就行運來看也不至於成為多大的兇格。
熊老爸年幼時即喪父...(我阿公是因肝病過往,當然那時醫學不發逹囉)
我爸(老么)和我的姑姑(老2)感情最好,我姑姑從國小畢業就養我爸,也對我們家的小孩子很照顧,雖然我姑姑並不有錢...

以上所論,ㄧ廂情願,也請HAPPYLWK先生指教一下、腦力激盪,不然像是自己聽自己在說相聲!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何其久,數數幾多年;有緣入佛門,精勤勿忘失;
修為於個人,常保心慈悲;人身得不易,千萬皆為緣;
切莫自言斷,枉廢父母恩;朝暮盼汝長,望汝成龍鳳;
父母恩如山,猶如地藏王;萬物皆包容,功德無止盡。
---------------------------------------------
『讚地藏菩薩偈』
稽首本然淨心地,無盡佛藏大慈尊,南方世界湧香雲,香雨花雲及花雨
寶雨寶雲無數種,為祥為瑞徧莊嚴,天人問佛是何因,佛言地藏菩薩至
三世如來同讚嘆,十方菩薩共歸依,我今宿植善因緣,稱掦地藏真功德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
智慧音裡,吉祥雲中,為閰浮提苦眾生,作大證明功德主
大悲大願,大聖大慈,本尊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4 02:32:0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4 03:50:5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5 12:28:2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5 12:38:4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5 13:05: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6 12:03:4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3:46: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6 15:10:5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6:22: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6 23:22:36
Re:sagemok HAPPYLWK 2004-11-17 03:15:30
Re:HAPPYLWK sagemok 2004-11-17 04:25:2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7 13:59:5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7 14:14:5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7 14:36: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9 01:58:38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4:01:2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15:20:0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5:54:1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16:07:1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6:17:3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17:04:3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1 02:22: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1 16:18:3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2 15:38:2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2 16:06:5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5 12:54:3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5 13:02:3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5 15:52:2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2 16:07:3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3 12:06:1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3 14:12:5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32:0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BaBu 2004-11-23 17:53:5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36:2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anne99 2004-11-24 01:48: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kysir 2004-11-24 02:46: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anne99 2004-11-24 08:53: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kysir 2004-11-24 09:48: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40:1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kysir 2004-11-24 15:09:1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6:09:3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BaBu 2004-11-25 14:34:5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5 15:55:1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38:2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0 07:01: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07:28:5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0 12:29:3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3:59: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1 00:13: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4:37:3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1 00:22:0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1 02:20: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6:02:5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6:13:3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lily1980 2004-11-22 16:28:4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3 12:00:5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6 12:02:2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3:38:2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6 14:56:3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6:15:1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7 02:50:0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7 14:28:3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6-03-29 16:07:38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6-03-30 11:12:48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雪無缺~ 2006-04-19 05:57: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