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白色北極熊:既然妳只記得是下午2:00出生,而大家幫妳論的個性又不太離譜.希望這個命盤沒有錯.否則這一切談論對妳都沒有幫助.
對了.妳開頭寫道父親是屬龍的,應該沒錯吧(因為42年次是屬蛇的)那他是42年農曆過年前出生的囉.如果沒錯的話.那大概就可以論為什麼妳跟父母親感情不好.
1.父親輸入生年干的羊陀武曲化忌在妳的命盤上形成因財持刀惡格,這種惡格可能會因為錢財而產生不利凶象,這或許也剛好應到閣下父親負債而與妳疏離的凶象吧.
2.母親輸入生年干的羊陀巨門化忌,不巧的也形成巨火羊,巨鈴羊的凶格,而且是直沖妳的命宮,所以這也是或許妳對母親感受不到親情比父親更嚴重,比較會與妳正面衝突的原因吧.
其實,紫微斗數可以看出生命中的一些端倪,幫助自己了解優點在哪兒,缺點在哪兒,盡量往自己的優點去發揮,就會在這個社會掙出一片天,而不要往自己的缺點去鑽牛角尖,就可避免人生的黑暗面.也可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閣下若了解這張盤代表的意義,應該多多體諒自己的父母親,放開一點心,不要與他們正面衝突,多多關懷他們,這樣就可以多少化解自己盤上"惡格"的作用,也可減少自己心靈上的不悅吧.
3.太陽坐命旺宮的人,日月並明,代表人際關係都處理都不會太差.太陽的光芒像讓自己在哪裏都很耀眼,搞不好以後會有有一堆人以妳為頭,像漁船依附燈塔一樣跟隨著妳,妳想推都推不掉.當然妳個性上的一些特點讓妳跟女生較無法交心.但這不會是永遠.妳要善用妳的長處去發展事業.或許妳現在年紀還輕,無法體會妳的"優點"有多好,等妳更成熟了.自然會更了解善用了.
4.妳的命宮及三方就形成陽梁曲祿格.考試對妳來講沒有什麼問題.像sagemok說的,或許行運讓妳準備的有點事倍功半.但多多加油,比他人多一點時間來準備.考上是指日可待.太陽坐命的妳,我相信妳會是一位優秀又公正的好法官的.
5.至於婚姻與小孩子.婚配是要看對象的.而且等妳想結婚了再來論斷會比較準一點.
小孩也要生出來後才有辦法精確的論斷.所以妳就不用太著急了.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多讓自己快樂一點.這才是生命重要的義意.
對了.妳開頭寫道父親是屬龍的,應該沒錯吧(因為42年次是屬蛇的)那他是42年農曆過年前出生的囉.如果沒錯的話.那大概就可以論為什麼妳跟父母親感情不好.
1.父親輸入生年干的羊陀武曲化忌在妳的命盤上形成因財持刀惡格,這種惡格可能會因為錢財而產生不利凶象,這或許也剛好應到閣下父親負債而與妳疏離的凶象吧.
2.母親輸入生年干的羊陀巨門化忌,不巧的也形成巨火羊,巨鈴羊的凶格,而且是直沖妳的命宮,所以這也是或許妳對母親感受不到親情比父親更嚴重,比較會與妳正面衝突的原因吧.
其實,紫微斗數可以看出生命中的一些端倪,幫助自己了解優點在哪兒,缺點在哪兒,盡量往自己的優點去發揮,就會在這個社會掙出一片天,而不要往自己的缺點去鑽牛角尖,就可避免人生的黑暗面.也可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閣下若了解這張盤代表的意義,應該多多體諒自己的父母親,放開一點心,不要與他們正面衝突,多多關懷他們,這樣就可以多少化解自己盤上"惡格"的作用,也可減少自己心靈上的不悅吧.
3.太陽坐命旺宮的人,日月並明,代表人際關係都處理都不會太差.太陽的光芒像讓自己在哪裏都很耀眼,搞不好以後會有有一堆人以妳為頭,像漁船依附燈塔一樣跟隨著妳,妳想推都推不掉.當然妳個性上的一些特點讓妳跟女生較無法交心.但這不會是永遠.妳要善用妳的長處去發展事業.或許妳現在年紀還輕,無法體會妳的"優點"有多好,等妳更成熟了.自然會更了解善用了.
4.妳的命宮及三方就形成陽梁曲祿格.考試對妳來講沒有什麼問題.像sagemok說的,或許行運讓妳準備的有點事倍功半.但多多加油,比他人多一點時間來準備.考上是指日可待.太陽坐命的妳,我相信妳會是一位優秀又公正的好法官的.
5.至於婚姻與小孩子.婚配是要看對象的.而且等妳想結婚了再來論斷會比較準一點.
小孩也要生出來後才有辦法精確的論斷.所以妳就不用太著急了.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多讓自己快樂一點.這才是生命重要的義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