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多重人格。哈哈!
我喜歡看書、喜歡人群、不喜歡吵雜,但不說話時後顯得孤僻。而說話時,又顯得急躁、也會吸引他人目光,略帶詼諧!
我想我的多重個性,讓我時優實悲,有時候也多愁善感!
對了,你要考司法官考試,必須要去修習考選部所規定的最低限度哦「好像是,20學分以上的必修相關科目」,不然無法報名!你有打算考四等的考試嗎,我知道三等司法官超難考的,四等應該會比較好考。
我喜歡看書、喜歡人群、不喜歡吵雜,但不說話時後顯得孤僻。而說話時,又顯得急躁、也會吸引他人目光,略帶詼諧!我想我的多重個性,讓我時優實悲,有時候也多愁善感!

對了,你要考司法官考試,必須要去修習考選部所規定的最低限度哦「好像是,20學分以上的必修相關科目」,不然無法報名!你有打算考四等的考試嗎,我知道三等司法官超難考的,四等應該會比較好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