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443953 - 2004-11-16 12:02:27
HAPPYLWK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07
文章數: 25
您好:這張命盤的能量滿充足的,跟妳現在的感覺似乎有點不同.

1.命宮日月並明又太陽化祿,巳宮火又來助太陽火,三方的火鈴助旺及擎羊全被制煞為用.

這種個性怎麼形容,男生的話真的是很旺,女生或許有個太強硬...

會給人很陽光的個性又有點強勢的感覺....

如果妳是這張盤的話,應該是個看起來很堅強,就算有眼淚也不會讓人看到.

2.再談大家在爭議的太歲宮位,紫府祿存同宮,紫府相朝垣格見左右,紫殺互照帶威權,

武曲化權又來會,這種深層的個性又是不讓鬚眉,卻又穩健發展的好格局.

3.這張盤有一個關鍵宮位在未宮.未宮天機木為平宮,但天同化忌來會,

照成天同水不能生天機木,加上陀羅同宮,實在有點小傷.

這樣就算了.偏偏母親輸入的資料讓巨門化忌來會,擎羊又坐入未宮.

看來這顆天機木活的很辛苦.還好沒有火星鈴星來燒.有點萬幸.

不過因為未宮是此張盤的福德宮及身宮的所在.難免在精神層面會有片陰影.

而且天機為兄弟主,主家務事,被多方忌煞交沖剋害.

難免會有家庭方面的困擾,傷到兄弟姐妹的感情.或許這就是妳不快樂的地方吧.

天機木也主肝經.是否有肝經方面的毛病.包括眼耳肝等等...不過應該不是很嚴重.



請問您的正確出生時間是幾點幾分.在哪個縣市出生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4 02:32:0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4 03:50:5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5 12:28:2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5 12:38:4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5 13:05: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6 12:03:4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3:46: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6 15:10:5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6:22: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6 23:22:36
Re:sagemok HAPPYLWK 2004-11-17 03:15:30
Re:HAPPYLWK sagemok 2004-11-17 04:25:2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7 13:59:5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7 14:14:5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7 14:36: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9 01:58:38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4:01:2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15:20:0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5:54:1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16:07:1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6:17:3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17:04:3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1 02:22: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1 16:18:3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2 15:38:2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2 16:06:5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5 12:54:3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5 13:02:3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5 15:52:2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2 16:07:3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3 12:06:1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3 14:12:5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32:0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BaBu 2004-11-23 17:53:5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36:2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anne99 2004-11-24 01:48: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kysir 2004-11-24 02:46: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anne99 2004-11-24 08:53: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kysir 2004-11-24 09:48:4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40:1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kysir 2004-11-24 15:09:1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6:09:3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BaBu 2004-11-25 14:34:5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5 15:55:1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4 12:38:2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0 07:01: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20 07:28:5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0 12:29:3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3:59: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1 00:13:22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4:37:3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kitai007 2004-11-21 00:22:0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1 02:20:2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6:02:5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0 16:13:39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lily1980 2004-11-22 16:28:46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23 12:00:50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6 12:02:2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3:38:25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sagemok 2004-11-16 14:56:37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6 16:15:14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HAPPYLWK 2004-11-17 02:50:03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4-11-17 14:28:31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6-03-29 16:07:38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色北極熊 2006-03-30 11:12:48
R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盤囉~疑惑中 ~白雪無缺~ 2006-04-19 05:57: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