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某個戶頭每個月都有數萬元金錢流量
法律上,這些錢都變成「我的收入」!
如果國稅局感興趣,我要怎麼交代?我啟不是就要繳跳級的稅金了?
國稅局對你這種每月不到五萬元,又有帳目明細的case不會感興趣,請放心!
回應:
而且,我相信,金額一定會越來越少。
剛開始一兩個月也許可能可以募到兩萬甚至三萬以上
但是一年後可能五千都不到...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這才是重點,站長想的很深入,一旦變成常常要去跟大家伸手要錢
那...站大的心血會變質,本來我也站成募款,但知道屬長期的費用支出時
我也不贊成了,募款到最後會成為站大一種負擔....一種壓力。
大家還是努力幫站大找地方放主機,才是長久之道!
不要再節外生枝給站大困擾厚,幫不上忙的安靜地讓站大和熱心朋友去處理。
多為本站祈福是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