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我不是不想提供任何幫忙 畢竟這裡是我目前無聊的時候唯一可以逛的地方
我只是說出一些人的心聲 (總是有原因的吧,不然投票不就不用投了...表面說上 什麼要溫馨所以不商業化都是騙人的啦 ....犧牲自己當壞人耶) 以免流量大減 (這樣也好 主機就不會那麼吵了)
其實我覺得站長都沒收錢真的是在做慈善事業啦
只是希望
1.最好是不要太貴 (因為這裡有不少不會賺錢的人)
2.最好一次收完省的麻煩
3.廣告希望不要有色情的廣告
我只是說出一些人的心聲 (總是有原因的吧,不然投票不就不用投了...表面說上 什麼要溫馨所以不商業化都是騙人的啦 ....犧牲自己當壞人耶) 以免流量大減 (這樣也好 主機就不會那麼吵了)
其實我覺得站長都沒收錢真的是在做慈善事業啦
只是希望
1.最好是不要太貴 (因為這裡有不少不會賺錢的人)
2.最好一次收完省的麻煩
3.廣告希望不要有色情的廣告
編輯者: jo110 (2004-10-09 08:13: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