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通通匯錢到戶頭...去租機房 --> 國稅局怎麼交代? #428765 - 2004-10-09 08:41:23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喔 原來如此 ...那怎麼辦...??月底找不到的話..本來想叫我男朋友幫忙問的 他去當兵了...怎麼辦怎麼辦???要關站倒數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