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投票:本站商業化民調.[金錢真的是醜惡嗎?] #428755 - 2004-10-09 07:11:31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不是覺得自給自足是不對的.....是因為沒錢所以才對命理感到好奇..... 嗯 個人的賣魚(selfish)回答 應該說是代表賣魚人的回答 編輯者: jo110 (2004-10-09 07:19: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