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投票:本站商業化民調.[金錢真的是醜惡嗎?] #428756 - 2004-10-09 07:12:17 小安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我覺得非營利的話, 長久下去, 總有一天還是會再面臨今天的問題.不過有一位君無邪大大的點子滿不錯的, 如果站長還是堅持非營利的話,以後可開放讓廣告商放廣告, 因為d網進進出出的網友眾多, 而這樣站長也有經費來維持這個站, 我覺得這個點子頂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