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寫的真棒,真美...讓我心嚮往之!!!^_^
記得,以前認識的一位網友,也說著相同的感觸...
但他最終還是變的"世俗"了!
我一直很想了解是什麼原因讓他如此呢?
(或是他的本性如此)
嗯,人的本性到底是什麼呢??
或許因為,我們現在擁有的還只是"人身",很難脫離混亂的世界吧!?
也記得一位大師,別人也說他的修行很好,
學佛好多年了,但他真正的內心世界,真是如此嗎???
PS.佛學真的太美了!!!
希望有一天我能將之與生活融和,心行合一,內外雙修!^^
記得,以前認識的一位網友,也說著相同的感觸...
但他最終還是變的"世俗"了!
我一直很想了解是什麼原因讓他如此呢?
(或是他的本性如此)
嗯,人的本性到底是什麼呢??
或許因為,我們現在擁有的還只是"人身",很難脫離混亂的世界吧!?
也記得一位大師,別人也說他的修行很好,
學佛好多年了,但他真正的內心世界,真是如此嗎???
PS.佛學真的太美了!!!
希望有一天我能將之與生活融和,心行合一,內外雙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