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
很多人都向"外"去,對50分
向"內"找,對50分
兩個加起來不就100分了!^^
圓滿就是道!
------------------------
這個更好,
受教了,
不過在下..
向內,向外
都不想去找,
佛有不二法門,
如如不動,
我只想在(中間)觀,
^_^
------------------------
很多人都向"外"去,對50分
向"內"找,對50分
兩個加起來不就100分了!^^
圓滿就是道!
------------------------
這個更好,
受教了,
不過在下..
向內,向外
都不想去找,
佛有不二法門,
如如不動,
我只想在(中間)觀,
^_^
編輯者: 癸谷子 (2001-11-20 10:43:3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