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說的很有道理唷...
我也聽我表姊說大陸的學生 真的很用功很用功喔 (我說兩個"很"已經算客氣了 不知道他有幾個學位了) 未來大陸就靠他們這一代了
不過你不是台灣人嗎??
幣值不知是否應該再低一點 讓台商回巢??(這是李前總統說的) 工資率或許也可以再下調一點 因為還是挺多人需要工作
台灣原料需要進口 這才比較無奈吧
就因我是台灣人,所以我才會希望"和平解決兩岸問題"<---台灣存在著許多的無奈,這是最大的一個.
美國打伊拉克,國會有人反對,反對的聲音可能造成政黨輪替.
台灣打算正名,國會有人反對,反對的聲音可能造成政黨輪替.
日本派兵參與維和,國會有人反對,反對的聲音可能造成政黨輪替.
我對大陸別無所求,只願它 "政權內能容忍反對聲音,並且反對黨的勢力能夠強大到足以執政" 即可.
若此,那我會贊成統一.
大陸同胞們,為了和平統一,請你們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