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那是因為有俾斯麥
恩 所以只要領導人夠有遠見 百年內走強 是很有可能的
俾斯麥改革時 當時人對他評價也不一 只是世人回顧 覺得他對德國功大於過
我們台灣也要加油阿![]()
亂世出梟雄 "改革唯有鐵和血~~" by 俾斯麥
他社會福利也做的很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
|
|
回應:回應:
那是因為有俾斯麥
恩 所以只要領導人夠有遠見 百年內走強 是很有可能的
俾斯麥改革時 當時人對他評價也不一 只是世人回顧 覺得他對德國功大於過
我們台灣也要加油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