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很有道理唷...
我也聽我表姊說大陸的學生 真的很用功很用功喔 (我說兩個"很"已經算客氣了 不知道他有幾個學位了) 未來大陸就靠他們這一代了
不過你不是台灣人嗎??
幣值不知是否應該再低一點 讓台商回巢??(這是李前總統說的) 工資率或許也可以再下調一點 因為還是挺多人需要工作
台灣原料需要進口 這才比較無奈吧
我也聽我表姊說大陸的學生 真的很用功很用功喔 (我說兩個"很"已經算客氣了 不知道他有幾個學位了) 未來大陸就靠他們這一代了
不過你不是台灣人嗎??
幣值不知是否應該再低一點 讓台商回巢??(這是李前總統說的) 工資率或許也可以再下調一點 因為還是挺多人需要工作
台灣原料需要進口 這才比較無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