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tosky 的回應,
我知道我們老師會讓我過,
只是會很難過,(折磨).
當初原本是已經下定決心,有找到工作就不唸了,
但很玄的是,一直找不到耶!!!
以我的工作經驗,應該找工作沒問題的才對啊.
只能說跟我們老師的緣未盡吧.
只是路還有多遠呢???
明年會過嗎???還是後年???
因為我們老師有把人留到四年的前例.
請解惑!!謝謝!!
我知道我們老師會讓我過,
只是會很難過,(折磨).
當初原本是已經下定決心,有找到工作就不唸了,
但很玄的是,一直找不到耶!!!
以我的工作經驗,應該找工作沒問題的才對啊.
只能說跟我們老師的緣未盡吧.
只是路還有多遠呢???
明年會過嗎???還是後年???
因為我們老師有把人留到四年的前例.
請解惑!!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