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tosky大大,
我是2002年入學的沒錯,
沒有巴結老闆也是事實,因為我不是會巴結人的人,
對於討厭的人,怎麼會去巴結他???而且我們老闆蠻正直的耶.
在此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要請教您.......,
如果我撐過今年,
明年是不是學業上會比較順利一點???
還是現在儘早離開去就業好呢???
請解惑!!!謝謝!!!
我是2002年入學的沒錯,
沒有巴結老闆也是事實,因為我不是會巴結人的人,
對於討厭的人,怎麼會去巴結他???而且我們老闆蠻正直的耶.
在此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要請教您.......,
如果我撐過今年,
明年是不是學業上會比較順利一點???
還是現在儘早離開去就業好呢???
請解惑!!!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