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工作.......... #421832 - 2004-09-27 15:57:40
rblin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

各位好:
最近一直找不到工作,
從命盤來看,今年流年走到命宮,小限在午宮,
午宮有破軍,破軍不是主變化嗎???
看起來今年轉換跑道(就學-->就業)的機會不是最好嗎?
因為明年流年的酉宮裏有地刧星耶!!!
那為什麼還一直找不到工作呢???
請指教!!!謝謝!!!




想變就變。時空不斷在變,惟變不變。
只要有【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的素養。怎麼變都是好的變。
常人只喜歡白天,討厭黑暗,殊不知摸黑挺有趣,夜色也很浪漫;只看到下雨天的不便,不懂欣賞雨中漫步的詩意;只想到功成名就很風光,卻不知窮困潦倒時,可以學更多、看更多、讓人更成熟有韻味、、、
人不在谷底,怎知啥是高峰?如何能夠知福、惜福然後知足常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
Amitabha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3 06:08:20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6 15:58:35
Re: 問工作.......... *DELETED* tosky 2004-09-26 16:02:12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6 16:47:13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6 17:41:35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6 17:54:48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6 18:04:39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6 18:13:46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7 16:42:05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7 16:51:03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7 17:18:55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7 17:22:38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7 17:27:36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7 17:33:51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7 17:54:08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8 15:21:05
Re: 問工作.......... tosky 2004-09-28 16:20:12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8 17:05:30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7 17:23:56
Re: 問工作.......... 補天石 2004-09-27 15:36:37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7 16:22:13
Re: 問工作.......... 一陽子 2004-09-26 18:26:43
Re: 問工作.......... iceschuang 2004-09-27 15:26:25
Re: 問工作.......... rblin 2004-09-27 15:57: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