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各位好:
最近一直找不到工作,
從命盤來看,今年流年走到命宮,小限在午宮,
午宮有破軍,破軍不是主變化嗎???
看起來今年轉換跑道(就學-->就業)的機會不是最好嗎?
因為明年流年的酉宮裏有地刧星耶!!!
那為什麼還一直找不到工作呢???
請指教!!!謝謝!!!
想變就變。時空不斷在變,惟變不變。
只要有【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的素養。怎麼變都是好的變。
常人只喜歡白天,討厭黑暗,殊不知摸黑挺有趣,夜色也很浪漫;只看到下雨天的不便,不懂欣賞雨中漫步的詩意;只想到功成名就很風光,卻不知窮困潦倒時,可以學更多、看更多、讓人更成熟有韻味、、、
人不在谷底,怎知啥是高峰?如何能夠知福、惜福然後知足常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