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421840 - 2004-09-27 17:33:51 iceschu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25 文章數: 41 沒....沒....沒錯!!!!(好感動,終於有人了解我)極度囉唆!!!!很沒有時間概念!!!我告訴別人,沒有人會相信有這種人.明年會有轉機嗎???還是離開他比較好???(我對文憑不會在意的)請解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