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421828 - 2004-09-26 18:13:46 iceschu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25 文章數: 41 請問:可以看出我這幾個月(九月~十二月)有變的跡象嗎??我是八月底才有改變現狀的想法,之前都沒有耶.在未來這幾個月是"變"比較好呢??還是"不變"比較好???請解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