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謝謝A.W.大大 #42142 - 2001-11-08 08:37:14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不過,沒有相差那麼多啦。(這是客觀的敘述,不是主觀的吹牛)
請不要對這句話太在意,因為您世爻巳火跟日辰申金相合,代表您的人緣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是,我就是想要追,所以才起的這個卦。
若以您問卦的敘述:「喜歡一個人,一年多,不知道是否該放棄了?」這已經在打退堂鼓了。但卦中日辰申金來沖變爻寅木,所謂「動逢沖而事散」,等於是說最後關頭您受到周圍環境的人事物(日辰)影響,而打消放棄的念頭,繼續努力。

>她的異性緣超好的。喜歡她的人一大串。您提到意中人,因為她對於感情口風很緊,能否提示一下對方與女方是否為舊識?或是外貌條件等等。我知道她最近和兩位男士走得比較近,然而,又都是因為公事,所以能否請您稍加敘述,讓我能夠所定詢問的目標呢?她最近工作壓力很大,聊起工作的時候,竟然會語帶哽咽!星期六日都把工作帶回家去做。而且也一直在生病。我實在不知道她在煩惱什麼,只知道她的家庭經濟好像出了點小小的問題,可是她不肯多說。

此女異性緣雖好,但總是找不到理想的對象。如果此卦應爻是持亥水或辰土,我倒是有一種方法可以「吸引」她,讓她反過來倒追,但她不是,所以行不通。
您問她看看是否在工作上跟同事有磨擦,而使工作進展不是那麼的順?

>又,我想請問,日辰與應爻同為申,到底是通通代表對方,還是代表兩個異
性?

那不是異性,日辰與應爻同為申,是為日辰併臨,代表她人際關係好,由於是父母,所以較受長輩照顧提拔。而旺相,則是說她本身能力才華都不差。
而世爻巳火與日辰申金合,還有一個現象,就是您的性格比較容易見異思遷......


A.W.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該放手了? 秋雲 2001-11-05 05:28:31
請教A.W.兄! 陳男網事 2001-11-05 10:43:20
Re: 請教A.W.兄! 秋雲 2001-11-06 09:38:01
Re: 呵呵 chu8 2001-11-06 14:31:27
Re: 呵呵 陳男網事 2001-11-06 14:56:15
拜託陳男大大 秋雲 2001-11-07 10:50:30
Re: 拜託陳男大大 陳男網事 2001-11-07 13:18:22
謝謝陳男大大 秋雲 2001-11-07 16:14:14
Re: 是否該放手了? Novia 2001-11-06 09:54:51
Re: 是否該放手了? Novia 2001-11-06 10:05:54
請教novia大大 秋雲 2001-11-06 10:29:20
Re: 請教novia大大 Novia 2001-11-06 12:49:58
Re: 請教novia大大 A.W. 2001-11-06 13:19:47
Re: 是否該放手了? A.W. 2001-11-06 11:33:50
拜託A.W.大大了 秋雲 2001-11-06 11:42:15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thh 2001-11-06 12:53:57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秋雲 2001-11-06 13:40:49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thh 2001-11-07 04:06:56
請問thh大大 秋雲 2001-11-07 04:22:00
Re: 請問thh大大 thh 2001-11-07 05:19:10
再請問thh大大 秋雲 2001-11-07 10:47:40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陳男網事 2001-11-07 13:15:23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thh 2001-11-07 14:38:48
大大言重了 秋雲 2001-11-07 16:09:32
Re: 是否該放手了? 天醫 2001-11-06 14:37:00
Re: 是否該放手了? 天醫 2001-11-06 14:41:24
文抄公豈易為也? 陳男網事 2001-11-06 14:49:06
Re: 是否該放手了? kuman 2001-11-06 15:36:53
謝謝kuman大大 秋雲 2001-11-06 16:06:40
Re: 謝謝kuman大大 kuman 2001-11-06 16:14:49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秋雲 2001-11-06 23:29:06
Re: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kuman 2001-11-07 16:17:05
Re: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秋雲 2001-11-07 16:25:47
Re: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kuman 2001-11-08 10:13:50
Re: 是否該放手了? A.W. 2001-11-07 14:26:53
謝謝A.W.大大 秋雲 2001-11-07 15:48:18
Re: 謝謝A.W.大大 A.W. 2001-11-08 08:37:14
再次謝謝A.W.大大 秋雲 2001-11-08 10:47:56
Re: 再次謝謝A.W.大大 A.W. 2001-11-08 11:01:58
Re: 是否該放手了? 早起的蟲兒 2001-11-07 17:13:43
謝謝您 秋雲 2001-11-07 23:24:11
Re: 謝謝您 thh 2001-11-08 01:50:58
Re: 謝謝您 早起的蟲兒 2001-11-08 17:25:37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秋雲 2001-11-09 11:23:51
Re: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早起的蟲兒 2001-11-09 17:31:21
Re: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thh 2001-11-10 02:41:18
Re: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thh 2001-11-10 05:25:42
謝謝thh大大 秋雲 2001-11-10 15:36:55
Re: 謝謝thh大大 thh 2001-11-11 03:18: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