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謝謝A.W.大大 #42134 - 2001-11-07 15:48:18
秋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05
文章數: 21
A.W.大大,感謝您這麼詳細的說明,讓不懂卦的我,也能夠模模糊糊有些了解。
我把我所知道的回應給您:

1. 先從世應關係看起:「刑合剋合終見乖淫」,此卦的世應關係為刑合,「終見乖淫」的意思是「終見不合」。也就是說這種「合」並非兩情相悅,一般都是只有一方「自作多情」。另外,這一條文尚須配合「別衰旺以明剋合」來看…卦中應爻旺相且與日辰併臨,所以女方條件比您好太多。
>>是的。她的外貌能力都是一流的。個性很強,最重面子。

OK,由這個起跑點來看,您(世爻)持妻財要去刑合對方,而對方比您強、條件比您好,因此您沒辦法去刑剋到對方,所以這叫做「眼睛晶晶看,看得到吃不到」(台語),所以您心裡很鬱卒(持玄武)也很X!您說您上個女朋友也是有人追,您都可以追到手,但這個可沒那麼簡單,因為不是應爻來剋合您,而且對方條件比您好太多。
>>她的條件比我好,沒錯。不過,真的有相差那麼多嗎?



2. 然後,您的原神卯木動化退神,表示您對自己已經沒信心,心裡已經在打退鼓了,不想追了。
>>不是,我就是想要追,所以才起的這個卦。我想知道追了以後,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不會,那麼,我就會放手去追,如果會,那我就放手走開。留個相見的餘地。

3. 這個女孩子異性緣不錯,因為在應爻「周圍」環繞著官星在、且旺相。其中五爻官鬼為她的原神發動,逢螣蛇,所謂女人心海底針,人家心裡也有自己的想法,也有意中人。
>>她的異性緣超好的。喜歡她的人一大串。
您提到意中人,因為她對於感情口風很緊,
能否提示一下對方與女方是否為舊識?或是外貌條件等等。我知道她最近和兩
位男士走得比較近,然而,又都是因為公事,所以能否請您稍加敘述,讓我能
夠鎖定詢問的目標呢?


此卦卦身是子水兄弟位在六爻,其實,據我的經驗,不見得問感情,一定要官鬼才是情敵,兄弟有時也算(競爭者)!只不過,「官鬼」是代表「男朋友」,而「兄弟」是代表「男的朋友」,而男的朋友交往久了也會變成男朋友,不是嗎?就是所謂的「兄弟」動化出「官鬼」!反之,官鬼動化成兄弟,就是男朋友變成男的朋友…這支卦的五爻跟六爻就有這種現象:五爻官鬼變成兄弟,變爻兄弟跟六爻產生伏吟,而六爻又動出子孫…這一連串的關係,如果以感情事件來解釋,有可能她的心裡正為一件事情在煩惱(螣蛇),就是跟男朋友分手!不然就是她所喜歡的人不喜歡他。
>>她最近情緒很差是真的。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她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因為和她聊起工作的時候,竟然會語
帶哽咽!星期六日都把工作帶回家去做。而且也一直在生病。我實在不知道她
在煩惱什麼,只知道她的家庭經濟好像出了點小小的問題,可是她不肯多說。

OK, 我就先解到這邊,您要幫我印證一下,是否真有其事!我們再繼續...謝謝!
>>不知道這樣的回饋可以嗎?
又,我想請問,日辰與應爻同為申,到底是通通代表對方,還是代表兩個異
性?您能否從外貌,能力,個性,家世等方面來說明一下我和對方的客觀條件
的差別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和她差那麼多啊。我是很讓她沒錯,可
是,那並不代表.........




編輯者: 秋雲 (2001-11-07 16:01:44)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該放手了? 秋雲 2001-11-05 05:28:31
請教A.W.兄! 陳男網事 2001-11-05 10:43:20
Re: 請教A.W.兄! 秋雲 2001-11-06 09:38:01
Re: 呵呵 chu8 2001-11-06 14:31:27
Re: 呵呵 陳男網事 2001-11-06 14:56:15
拜託陳男大大 秋雲 2001-11-07 10:50:30
Re: 拜託陳男大大 陳男網事 2001-11-07 13:18:22
謝謝陳男大大 秋雲 2001-11-07 16:14:14
Re: 是否該放手了? Novia 2001-11-06 09:54:51
Re: 是否該放手了? Novia 2001-11-06 10:05:54
請教novia大大 秋雲 2001-11-06 10:29:20
Re: 請教novia大大 Novia 2001-11-06 12:49:58
Re: 請教novia大大 A.W. 2001-11-06 13:19:47
Re: 是否該放手了? A.W. 2001-11-06 11:33:50
拜託A.W.大大了 秋雲 2001-11-06 11:42:15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thh 2001-11-06 12:53:57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秋雲 2001-11-06 13:40:49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thh 2001-11-07 04:06:56
請問thh大大 秋雲 2001-11-07 04:22:00
Re: 請問thh大大 thh 2001-11-07 05:19:10
再請問thh大大 秋雲 2001-11-07 10:47:40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陳男網事 2001-11-07 13:15:23
Re: 不負責解卦講座 thh 2001-11-07 14:38:48
大大言重了 秋雲 2001-11-07 16:09:32
Re: 是否該放手了? 天醫 2001-11-06 14:37:00
Re: 是否該放手了? 天醫 2001-11-06 14:41:24
文抄公豈易為也? 陳男網事 2001-11-06 14:49:06
Re: 是否該放手了? kuman 2001-11-06 15:36:53
謝謝kuman大大 秋雲 2001-11-06 16:06:40
Re: 謝謝kuman大大 kuman 2001-11-06 16:14:49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秋雲 2001-11-06 23:29:06
Re: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kuman 2001-11-07 16:17:05
Re: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秋雲 2001-11-07 16:25:47
Re: 再次謝謝kuman大大 kuman 2001-11-08 10:13:50
Re: 是否該放手了? A.W. 2001-11-07 14:26:53
謝謝A.W.大大 秋雲 2001-11-07 15:48:18
Re: 謝謝A.W.大大 A.W. 2001-11-08 08:37:14
再次謝謝A.W.大大 秋雲 2001-11-08 10:47:56
Re: 再次謝謝A.W.大大 A.W. 2001-11-08 11:01:58
Re: 是否該放手了? 早起的蟲兒 2001-11-07 17:13:43
謝謝您 秋雲 2001-11-07 23:24:11
Re: 謝謝您 thh 2001-11-08 01:50:58
Re: 謝謝您 早起的蟲兒 2001-11-08 17:25:37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秋雲 2001-11-09 11:23:51
Re: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早起的蟲兒 2001-11-09 17:31:21
Re: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thh 2001-11-10 02:41:18
Re: 再起一卦﹕問追求能否成功? thh 2001-11-10 05:25:42
謝謝thh大大 秋雲 2001-11-10 15:36:55
Re: 謝謝thh大大 thh 2001-11-11 03:18: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