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h大大:
您這樣說,真是折煞小的了。
小的處在徬徨當中,對每位大大所說的,都奉為聖旨,我只是把自己的疑
惑提出來請教您,不敢,也沒有不滿。畢竟,真的沒有希望,也是一種解
脫啊,不是嗎?
我只是不了解您推論的過程,所以才冒昧請問,請您不要生氣喔。
還是要謝謝您幫我解卦,謝謝。
您說,她的身邊沒有那麼單純。能否請您再說得具體一點。因為,我真的
算是蠻了解她的,她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單純,所以當我看到您那麼說
時,心中十分震驚。
您這樣說,真是折煞小的了。
小的處在徬徨當中,對每位大大所說的,都奉為聖旨,我只是把自己的疑
惑提出來請教您,不敢,也沒有不滿。畢竟,真的沒有希望,也是一種解
脫啊,不是嗎?
我只是不了解您推論的過程,所以才冒昧請問,請您不要生氣喔。
還是要謝謝您幫我解卦,謝謝。
您說,她的身邊沒有那麼單純。能否請您再說得具體一點。因為,我真的
算是蠻了解她的,她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單純,所以當我看到您那麼說
時,心中十分震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