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該放手了? #42110 - 2001-11-06 11:33:50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對不起,請問您是男還是女?因為我看"秋雲"這個名字好像是女,可是您又說喜歡"她"....ps. 陳男兄及Novia,我不曉得兩位在這邊「呼喚」我,我是現在才進來看這篇文章的,很抱歉!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