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確很忙,而且身體也不太好,睡不好又感冒。
和日辰合的意思是什麼呢?我看應爻和日支不是都是申嗎,為什麼不說是世爻去合應爻呢?這中間有什麼不同,能否請novia大大稍作解釋。我的確是很喜歡她,我知道她並不討厭我,可是,我也很猶豫,因為她的個性,我知道她處理感情的方式,如果她不接受我,那我們真的連普通朋友都很難做下去,那是我所不願意的
和日辰合的意思是什麼呢?我看應爻和日支不是都是申嗎,為什麼不說是世爻去合應爻呢?這中間有什麼不同,能否請novia大大稍作解釋。我的確是很喜歡她,我知道她並不討厭我,可是,我也很猶豫,因為她的個性,我知道她處理感情的方式,如果她不接受我,那我們真的連普通朋友都很難做下去,那是我所不願意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