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好笑死你... #41996 - 2001-11-08 00:50:03 吳問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16 文章數: 95 >>沒水準... 剛剛才看到,原來還有詛罵的,咒死的...唉...笑兩聲而矣,不致於要笑死的...閣下 的水準果然高於在下,拜服...只望閣下 之卦藝同樣高明,能解在下之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