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41965 - 2001-11-04 14:56:41 lkw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我亦曾有過這種想法, 但始終不敢越雷池一步.如尼有此興致,可大膽去探索一下,成功之日,告之天下. 這時易卜運作起來就方便多了.祝尼成功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