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尼的涵養好,那么,尼寫的文章更好.
請尼先沈住氣,不要誤會,這裏說的 “好笑”並非貶意.(絕對沒想到尼對好笑兩字竟然那樣忌諱)
不然我絕對不會寫上去的)
我說好笑,是笑我曾經也有過與尼相同的想法,
持有這想法的人,居然不是獨我一個呢,尼說好
笑不好笑 (有趣不有趣).?就是這意思.
其實尼寫的帖子篇篇都耐人尋味,我誇都來不及呢,
我還能對尼說三道四么? ?
如還有言辭方面的問題, 就請原諒了.謝謝!!
請尼先沈住氣,不要誤會,這裏說的 “好笑”並非貶意.(絕對沒想到尼對好笑兩字竟然那樣忌諱)
不然我絕對不會寫上去的)
我說好笑,是笑我曾經也有過與尼相同的想法,
持有這想法的人,居然不是獨我一個呢,尼說好
笑不好笑 (有趣不有趣).?就是這意思.
其實尼寫的帖子篇篇都耐人尋味,我誇都來不及呢,
我還能對尼說三道四么? ?
如還有言辭方面的問題, 就請原諒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