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41995 - 2001-11-08 00:38:55
吳問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1-16
文章數: 95
是瞎起哄嗎?起哄是真,但也不算是瞎的。而且我又真的是覺得可笑啊!
不過我也是有點失態,既然你不高興,也就講聲對不起囉!

既然你對六親認識那麼"深",那可能是我的認識太淺囉,那可要請教了!

>當被占之物本身欠缺"與人有關"的特性時,捨去六親又會有什麼影響?

如果要同人有關係的時候才用六親,那請問:
占天氣"本身欠缺與人有關的特性",那是應如何取用神?
下雨看水爻還是看父爻?晴天看火爻還是看財爻。
請問這與你看金融股有何不一樣?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william 2001-11-04 14:32:36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4 14:56:41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kuman 2001-11-04 15:11:24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5 01:47:02
小弟一時手養也來下注 thomas 2001-11-04 18:13:38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吳問天 2001-11-05 02:02:23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吳問天 2001-11-05 02:12:30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5 03:03:22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吳問天 2001-11-05 05:04:05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5 03:53:59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吳問天 2001-11-05 05:13:23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5 08:21:28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A.W. 2001-11-05 08:23:31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A.W. 2001-11-05 05:47:30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天醫 2001-11-05 08:38:48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A.W. 2001-11-05 08:56:40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天醫 2001-11-06 00:55:56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A.W. 2001-11-06 15:21:23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6 14:25:25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william 2001-11-07 02:48:29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吳問天 2001-11-07 03:18:19
最好笑死你... william 2001-11-07 07:09:35
Re: 最好笑死你... 吳問天 2001-11-08 00:50:03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7 08:48:57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7 08:48:57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william 2001-11-07 09:24:32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lkwei 2001-11-07 12:51:44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william 2001-11-07 13:55:04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吳問天 2001-11-08 00:38:55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天醫 2001-11-07 09:14:47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william 2001-11-07 09:40:28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天醫 2001-11-07 14:31:43
Re: 用神能否由占者自訂? kuman 2001-11-07 13:01: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