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瞎起哄嗎?起哄是真,但也不算是瞎的。而且我又真的是覺得可笑啊!
不過我也是有點失態,既然你不高興,也就講聲對不起囉!
既然你對六親認識那麼"深",那可能是我的認識太淺囉,那可要請教了!
>當被占之物本身欠缺"與人有關"的特性時,捨去六親又會有什麼影響?
如果要同人有關係的時候才用六親,那請問:
占天氣"本身欠缺與人有關的特性",那是應如何取用神?
下雨看水爻還是看父爻?晴天看火爻還是看財爻。
請問這與你看金融股有何不一樣?
不過我也是有點失態,既然你不高興,也就講聲對不起囉!
既然你對六親認識那麼"深",那可能是我的認識太淺囉,那可要請教了!
>當被占之物本身欠缺"與人有關"的特性時,捨去六親又會有什麼影響?
如果要同人有關係的時候才用六親,那請問:
占天氣"本身欠缺與人有關的特性",那是應如何取用神?
下雨看水爻還是看父爻?晴天看火爻還是看財爻。
請問這與你看金融股有何不一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