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406325 - 2004-08-23 21:40:59
mizucoc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12
文章數: 31
來自: 北美洲
語蘭小姐

請加油!!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當初也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找到這個板問一些事情
現在 總算是走過去了
已經能用平常心去看待過去發生的總總
走出陰霾之後 再回頭看竟發現 過去的一切都不值得再留戀
更不值得一直生活在失落當中 甚至一直哭泣
想想自己的生活 不管是在學或在職(學歷或經濟上的積蓄) 一切的努力應該都是為著美好的未來做準備 我還有更美好的人生等著我!!

這麼多人替你打氣 希望你也可以鼓勵自己

感情的挫折一定是很痛苦的 過程也很難熬
但我想 更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從經驗中學到什麼
我自己是把一切的不如意當成是老天爺的考驗和磨練
因此我相信 如果我有機會遇到下一個人 我想我會更清楚我要的對象 我會更知道雙方相處之道 我也會更珍惜和對方的緣分 我也會知道如何去應付雙方家長 讓所有的事情更圓滿

至於如何度過這段低潮
我的方法是 翻閱以前的日記或寫過的文章
從那裡面我釐清了很多自己的盲點 我告訴自己 他是不適合的人選 我就應該放手 而不是一昧活在過去的回憶中 反覆活在自己的矛盾當中

過了很久以後 我把他留在我這裡的東西整理打包 我每整理一樣東西就掉淚 哭了五天吧
整理好後 物歸原主 寄還給他 也把他不願意帶走的相片附在裡面
我不知道他會怎麼處理那些東西
不過 其對我的意義就是 我已經把所有東西還給他 也請他帶走一切
即使他有欠我什麼 但是在我這邊 我已經不欠他了

搬了家 希望有個新的開始
我有美好的人生等著我

我相信你也是的 加油!!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19 16:50:04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語蘭 2004-08-19 17:24:42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Wilson 韋爾生 2004-08-19 18:41:24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孟秋 2004-08-19 19:28:00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CHC 2004-08-20 03:23:58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太陰 2004-08-20 04:45:3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19 23:42:21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piney 2004-08-20 18:00:2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dis 2004-08-21 10:03:5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2 07:28:2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晴兒 2004-08-22 07:46:30
給大家... 語蘭 2004-08-22 12:16:2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5:23: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22 16:15:4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7:42:1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6:51: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7:48:0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11: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15: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22:2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41:3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47:0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50: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6:54: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7:07:5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大尾 2004-08-23 13:43:4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mizucoco 2004-08-23 21:40:5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23 23:26: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