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語蘭︰
該丟的就丟了吧,留著的就是美好回憶,兩個人在一起有笑也有淚,如果你能放開自己的心,那就丟了吧!我能感覺你的感受的。我之前的男朋友也讓我又愛又恨在站上我也問了很多相關的事情,各位大大給我的意見都是說不好,但我還是不願意放,當然在現實生活中,我也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會有結果的,後來經常吵得不可開支,結局當然是不好的,現在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我呢,一直到前一陣子還會呆呆的跑去他的網路留言板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還是無法不關心他。可是最近我想通了,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人,我幸福的享受被愛的感覺,我再也不去那網站,完全放手了,我覺得你現在一個人還是會很容易的想起,但是呢~~如果你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心,還去想,去思念,那我建議你,丟掉那些東西吧!多看只是多難過的。要先有放下,才能再度拿起~~要加油~
ps,我前陣子幫現在的小草整理房間,他還留著他之前相交10的女朋友的信和一些照片,我呢!沒什麼感覺,只是幫他都整理好,我想這是他的人生回憶之一吧!我是無權去把那些東西丟掉的。
該丟的就丟了吧,留著的就是美好回憶,兩個人在一起有笑也有淚,如果你能放開自己的心,那就丟了吧!我能感覺你的感受的。我之前的男朋友也讓我又愛又恨在站上我也問了很多相關的事情,各位大大給我的意見都是說不好,但我還是不願意放,當然在現實生活中,我也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會有結果的,後來經常吵得不可開支,結局當然是不好的,現在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我呢,一直到前一陣子還會呆呆的跑去他的網路留言板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還是無法不關心他。可是最近我想通了,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人,我幸福的享受被愛的感覺,我再也不去那網站,完全放手了,我覺得你現在一個人還是會很容易的想起,但是呢~~如果你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心,還去想,去思念,那我建議你,丟掉那些東西吧!多看只是多難過的。要先有放下,才能再度拿起~~要加油~
ps,我前陣子幫現在的小草整理房間,他還留著他之前相交10的女朋友的信和一些照片,我呢!沒什麼感覺,只是幫他都整理好,我想這是他的人生回憶之一吧!我是無權去把那些東西丟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