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406314 - 2004-08-20 18:00:27
pine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558
來自: 有著小漁港的小鎮
親愛的語蘭︰

該丟的就丟了吧,留著的就是美好回憶,兩個人在一起有笑也有淚,如果你能放開自己的心,那就丟了吧!我能感覺你的感受的。我之前的男朋友也讓我又愛又恨在站上我也問了很多相關的事情,各位大大給我的意見都是說不好,但我還是不願意放,當然在現實生活中,我也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會有結果的,後來經常吵得不可開支,結局當然是不好的,現在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我呢,一直到前一陣子還會呆呆的跑去他的網路留言板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還是無法不關心他。可是最近我想通了,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人,我幸福的享受被愛的感覺,我再也不去那網站,完全放手了,我覺得你現在一個人還是會很容易的想起,但是呢~~如果你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心,還去想,去思念,那我建議你,丟掉那些東西吧!多看只是多難過的。要先有放下,才能再度拿起~~要加油~

ps,我前陣子幫現在的小草整理房間,他還留著他之前相交10的女朋友的信和一些照片,我呢!沒什麼感覺,只是幫他都整理好,我想這是他的人生回憶之一吧!我是無權去把那些東西丟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19 16:50:04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語蘭 2004-08-19 17:24:42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Wilson 韋爾生 2004-08-19 18:41:24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孟秋 2004-08-19 19:28:00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CHC 2004-08-20 03:23:58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太陰 2004-08-20 04:45:3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19 23:42:21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piney 2004-08-20 18:00:2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dis 2004-08-21 10:03:5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2 07:28:2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晴兒 2004-08-22 07:46:30
給大家... 語蘭 2004-08-22 12:16:2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5:23: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22 16:15:4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7:42:1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6:51: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7:48:0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11: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15: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22:2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41:3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47:0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50: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6:54: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7:07:5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大尾 2004-08-23 13:43:4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mizucoco 2004-08-23 21:40:5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23 23:26: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