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406313 - 2004-08-20 04:45:37
太陰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04
文章數: 985
來自: I am here over the rainbow
回應:

前一秒還笑笑的和朋友說話



後一秒忍不住,就落淚了....久久不能自己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那也是我的寫照

甚至不需要夜深

我在白天也一樣放不開



只是要把事件的原因換成聯合教師甄選。



對我而言這麼痛苦

是因為問題在於找不出失敗的歸因

無法改進

產生很大的自我不確定

自我評估認知以及周遭人對我的認知

都跟外在結果事實不相符合



變成驚弓之鳥

常常擔憂明年(對你大概是指下一次新戀情)

任何相關的事件歸因都變得很苛刻

聯想都會跟300天左右以後的事件發生聯結

那種恐懼感好像中毒已深

真的很恐怖

一旦開始發作

日子變得毫無意義只有擔憂失落來填充



我深深感覺 -- 活在當下,很難很難很難 !!!



但是那位朋友說對了

找出實驗失敗成功的原因



我也正在試著找到可以立足與努力的點

並設法察覺那些恐懼

設法對自己好一點,再好一點吧!


編輯者: 太陰 (2004-08-20 12:38: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誠願天下人皆能
-- 健康平安,愛情圓滿,友誼充實,實現天命,資源豐厚,身心光明,柔軟清涼,勇敢圓夢!苦盡甘來!
◎365天讀書丟書紀錄
2008年
讀書08-18 最後的演講(09-02)
讀書08-28 邁向個性的教育
讀書08-28 月亮x角、
讀書08-31 人體復原工程(09-01)
讀書09-02 QBQ的五項修鍊(09-02)
讀書09-02 缺點就是優點--每天做一件你認為痛苦的事(09-03)
讀書09-04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09-05)
讀書09-04 人生一瞬(09-05)
讀書09-06 心靈之屋(09- )
讀書09-07 空行法教(09-09)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19 16:50:04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語蘭 2004-08-19 17:24:42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Wilson 韋爾生 2004-08-19 18:41:24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孟秋 2004-08-19 19:28:00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CHC 2004-08-20 03:23:58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太陰 2004-08-20 04:45:3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19 23:42:21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piney 2004-08-20 18:00:2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dis 2004-08-21 10:03:5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2 07:28:2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晴兒 2004-08-22 07:46:30
給大家... 語蘭 2004-08-22 12:16:2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5:23: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22 16:15:4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7:42:1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6:51: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7:48:0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11: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15: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22:2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41:3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47:0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50: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6:54: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7:07:5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大尾 2004-08-23 13:43:4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mizucoco 2004-08-23 21:40:5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23 23:26: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