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給大家... #406318 - 2004-08-22 12:16:28
語蘭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回文

因小妹自星期五下班就直接回內湖親戚家

直到剛剛回到淡水住處,才有機會開電腦

這陣的心情比較不穩定...但還不至於作一些傻事

雖然心情低落,沮喪;但我知道,我的人生並不是只有愛情可以追尋,可以盼望

我還有親情、友情;我還擁有許許多多值得去珍惜去追尋的事物

我一直很感謝命理網的存在...包括所有未曾謀面的大家

我們因為一個「緣」字,相聚在同一個網站

我們因為一個「緣」字,分享彼此的心情、想法

豈能不珍惜?!

這段時間,我也不只一次的沈澱自己的想法

我問過自己,自己是否準備好迎接下一場愛情?

答案是很肯定的否定句....沒有,我還沒準備好

那麼,即使現在出現一個對的他又如何?

不過,又是一個遺憾吧?!...

我自覺不夠成熟去處理男女之間的問題...

人世間,最難的課題,就是感情了。

無論如何,請大家別擔心,我會尋求正當的方式幫助自己走過這低潮期的。

謝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
一上線,看到大家的回覆,愛哭的我又哭了...

不曉得是感動,還是難過;有時,我以為我走過來了

卻又會在某些時候,陷在過去的回憶裡...執著的不肯放手

緊緊地想要抓住什麼,卻早已人事全非....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們總得認清這個事實的,可不是?!

經歷了這段過去,一次又一次的沈澱,讓我感覺到自己的蛻變...

雖然很痛,卻也值得...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未婚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已婚的人,牽著老伴的手,到公園散散步,這也是簡單的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19 16:50:04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語蘭 2004-08-19 17:24:42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Wilson 韋爾生 2004-08-19 18:41:24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孟秋 2004-08-19 19:28:00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CHC 2004-08-20 03:23:58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太陰 2004-08-20 04:45:3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19 23:42:21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piney 2004-08-20 18:00:2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dis 2004-08-21 10:03:5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2 07:28:2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晴兒 2004-08-22 07:46:30
給大家... 語蘭 2004-08-22 12:16:2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5:23: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22 16:15:4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7:42:1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6:51: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7:48:0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11: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15: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22:2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41:3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47:0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50: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6:54: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7:07:5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大尾 2004-08-23 13:43:4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mizucoco 2004-08-23 21:40:5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23 23:26: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