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406310 - 2004-08-19 19:28:00
孟秋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8-28
文章數: 508
來自: 桃園
回應:

前一秒還笑笑的和朋友說話

後一秒忍不住,就落淚了....久久不能自己

哭過之後,冷靜之後產生了勇氣,而非一時衝動

是的,我問過自己,那並非是一時衝動所作的決定

我將所有交往時的信件、物品,丟棄

包括,他的相片,一張不留....撕毀丟棄

我可以忘記他的電話,一定也可以忘記關於他的一切

我期待愛我及我愛的人的出現,卻又害怕又是一個傷心的結局...

即使,我是如此地好奇著,期盼著,等著,未來的他

然而,我卻又小心翼翼地保護著自己的心,深怕再次痛的碎的徹底....


今天同事經過sogo時交通大塞,有看吧到警察封鎖線和sng轉播車.
晚上新聞有報吧!果然是自殺.

感情的戲碼若還在,
相信有很多的人跟妳一樣...
有人爭扎走出來了
也有人沉沒可憐悲傷
甚至think not open!
要是我可能繼續哀傷吧!
但我有個想法....
小時候是否曾喜歡一樣東西,卻又不得!
有一種汲汲營營的心情呢?
那麼現在的妳 要嘛?
對於現的我已經沒意義呢.
回頭 看是這樣子.

雖然我結婚了
但以前女孩寄的信 還沒處理掉(可以說是沒空吧)
雖然懷舊那些日子.
但真的 那些是過去式ㄚ!

同理心
同一個夜
有人失眠
有人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19 16:50:04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語蘭 2004-08-19 17:24:42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Wilson 韋爾生 2004-08-19 18:41:24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孟秋 2004-08-19 19:28:00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CHC 2004-08-20 03:23:58
Re: 夜深了,是否就容易情緒崩潰?.... 太陰 2004-08-20 04:45:3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19 23:42:21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piney 2004-08-20 18:00:27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dis 2004-08-21 10:03:5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2 07:28:25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晴兒 2004-08-22 07:46:30
給大家... 語蘭 2004-08-22 12:16:2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5:23: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語蘭 2004-08-22 16:15:4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金色幻想 2004-08-22 17:42:1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6:51: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07:48:0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11: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15:40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22:2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41:3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長毛 2004-08-24 10:47:04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小狗狗 2004-08-24 10:50:58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6:54:2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jo110 2004-08-23 07:07:56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大尾 2004-08-23 13:43:43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mizucoco 2004-08-23 21:40:59
Re: 原以為我可以坦然看待這一切.... 愛麗絲 2004-08-23 23:26: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