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可以清醒,放開他,也是讓自己得到解脫。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不會劈腿,還讓你當見不得人的第三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會讓他變成劈腿的負心漢!或許他的本性就是如此花心不專情,
但是也不該是你去造就他的薄情。你真的是愛他嗎?在我看來,我覺得你是因為付出了
很多心思、青春在他身上,可是卻得不到回報,因此不甘心地繼續沉迷著吧?
既然你知道他不愛你,為什麼不去認清這個事實好讓自己清醒呢?既然他不愛你,你不
能只是用不強求的態度來面對,而是要讓自己徹底了斷才是。你跟他認識了快六年的時
間,你應該很清楚這個人究竟值不值得你繼續投資?他有女朋友,是名正言順的女友,
就算他又回頭找你,也只是在打發時間(應該是連替代品都還算不上)。當別人的替代品
已經有夠可憐了,你還要讓自己淪落為打發時間用的嗎?或許你花了很多心力在他身上
讓你覺得不捨,但是如果你不捨,就永遠沒辦法解脫,更不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
已經25歲了,你的青春還有多少的六年可以浪費在他身上?你還有多少的心力可以繼續
給他糟蹋呢?
或許人都有所謂的劣根性,但是若不是你的縱容與寵溺,他的惡劣不會這般重傷你!
放手並不難,就從離開他開始。能不能忘記他不重要,但是你要懂得好好愛自己、保護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不會劈腿,還讓你當見不得人的第三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會讓他變成劈腿的負心漢!或許他的本性就是如此花心不專情,
但是也不該是你去造就他的薄情。你真的是愛他嗎?在我看來,我覺得你是因為付出了
很多心思、青春在他身上,可是卻得不到回報,因此不甘心地繼續沉迷著吧?
既然你知道他不愛你,為什麼不去認清這個事實好讓自己清醒呢?既然他不愛你,你不
能只是用不強求的態度來面對,而是要讓自己徹底了斷才是。你跟他認識了快六年的時
間,你應該很清楚這個人究竟值不值得你繼續投資?他有女朋友,是名正言順的女友,
就算他又回頭找你,也只是在打發時間(應該是連替代品都還算不上)。當別人的替代品
已經有夠可憐了,你還要讓自己淪落為打發時間用的嗎?或許你花了很多心力在他身上
讓你覺得不捨,但是如果你不捨,就永遠沒辦法解脫,更不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
已經25歲了,你的青春還有多少的六年可以浪費在他身上?你還有多少的心力可以繼續
給他糟蹋呢?
或許人都有所謂的劣根性,但是若不是你的縱容與寵溺,他的惡劣不會這般重傷你!
放手並不難,就從離開他開始。能不能忘記他不重要,但是你要懂得好好愛自己、保護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