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常常聽到有善心的前輩大大勸後輩要修心和積德.
若要改運就一定要自己積德行善, 更有大大說一善擋百災.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有意思.
有時要改變惡運就一定要從自己的心開始.
若然自己能心善而言行也善, 相信惡人惡運都會悄然地走.
因心善則言行也善, 行為若善則不會留不應留的, 不會強求不屬於己的, 不會奪人所有的, 不會以惡為善的, 不會助惡者欺善的, 不會以有罪為無罪的, 不會以無罪為有罪的......
若能, 則惡人惡運都不能在你身邊停留, 因善惡本不相合, 也不想配, 留下的自然是應留的和值得留的.
值得留下的人自然就不會傷害你啊!
希望你否極泰來.![]()
說的好.....
行為若善則不會留不應留的, 不會強求不屬於己的, 不會奪人所有的, 不會以惡為善的, 不會助惡者欺善的, 不會以有罪為無罪的, 不會以無罪為有罪的...... 這也是我一直在想的
希望你們兩個都加油 都幸福
愛人如己 順天應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