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昨日一時心情沮喪,不想再麻煩身旁的好友,所以在此發洩心情,卻獲得這麼多不認識的朋友的鼓勵,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
一度和他的默契好到篤定會和他在一起,互動的方式和感覺也就像一般男女朋友無異。
但他卻同時發展一段新感情,幾個月之後才對我坦白。
我痛苦,但願意退讓,也祝福他們,一切原該在這個時候劃上句點。
我主動切斷連絡,他卻又在一個月後找上我。
還是常找我聊天,還是那般甜言蜜語,見面時還是有逾越朋友界線的舉動,
我再給他第二次機會,希望他會有不同的選擇,
然而他當著我的面對我說,他還是會選擇和現在的女友走下去,
我又一次心碎,但我哭著微笑的對他說,
「那就請你回到你女友的身邊去,以後我們就只是朋友而已,不要再對我好,不要再碰我了」
只是過不了多久,不知道是他不夠堅持還是我不夠堅持,又故態復萌,演變成現在的局面。
他和女友出遠門玩,甚至會跟我說他要去哪裡玩個四、五天,我問「和她?」,他說「是」
他們開心的玩四、五天,我就要痛苦四、五天,很痛苦
但這些痛苦總是在例如我出國一回到台灣,還在機場等行李時,他就打電話來找我,或是他學成歸國一回到台灣的第二天一早就約我見面的時候,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時總是我最感幸福的時候,我好珍惜,可是卻還是痛苦遠比快樂多得多
我很痛恨第三者,更痛恨自己成為第三者,雖然也許對他而言我連成為第三者都不夠資格
我的內心總是煎熬著,
一方面,我不想見著我心愛的人成為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這是我曾經跟他說過不止一次的,我寧可他專心一意的對待他女友,那我會微笑的祝福他
二方面,成為地下情人,我感到我的自尊被踐踏,那麼卑微的等待他的臨幸,但卻總是得到忽冷忽熱的對待
我知道我該放手,我也想過不只一百次要放手,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真正放手。
每一次說好要放了,走著走著卻又回到原點。
但我真的累了,好累。
一度和他的默契好到篤定會和他在一起,互動的方式和感覺也就像一般男女朋友無異。
但他卻同時發展一段新感情,幾個月之後才對我坦白。
我痛苦,但願意退讓,也祝福他們,一切原該在這個時候劃上句點。
我主動切斷連絡,他卻又在一個月後找上我。
還是常找我聊天,還是那般甜言蜜語,見面時還是有逾越朋友界線的舉動,
我再給他第二次機會,希望他會有不同的選擇,
然而他當著我的面對我說,他還是會選擇和現在的女友走下去,
我又一次心碎,但我哭著微笑的對他說,
「那就請你回到你女友的身邊去,以後我們就只是朋友而已,不要再對我好,不要再碰我了」
只是過不了多久,不知道是他不夠堅持還是我不夠堅持,又故態復萌,演變成現在的局面。
他和女友出遠門玩,甚至會跟我說他要去哪裡玩個四、五天,我問「和她?」,他說「是」
他們開心的玩四、五天,我就要痛苦四、五天,很痛苦
但這些痛苦總是在例如我出國一回到台灣,還在機場等行李時,他就打電話來找我,或是他學成歸國一回到台灣的第二天一早就約我見面的時候,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時總是我最感幸福的時候,我好珍惜,可是卻還是痛苦遠比快樂多得多
我很痛恨第三者,更痛恨自己成為第三者,雖然也許對他而言我連成為第三者都不夠資格
我的內心總是煎熬著,
一方面,我不想見著我心愛的人成為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這是我曾經跟他說過不止一次的,我寧可他專心一意的對待他女友,那我會微笑的祝福他
二方面,成為地下情人,我感到我的自尊被踐踏,那麼卑微的等待他的臨幸,但卻總是得到忽冷忽熱的對待
我知道我該放手,我也想過不只一百次要放手,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真正放手。
每一次說好要放了,走著走著卻又回到原點。
但我真的累了,好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