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總是被愛所傷害——如何讓傷害降到最小 #37029 - 2001-10-11 15:19:16 xox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146 來自: 香港 其實在一個人的內心要留下足跡實在是不易的事,我覺得當能做到的時候,又何必介意長短,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相方真心相愛,當分開的時侯再靜靜地回想在這個過情當中自己有沒有範錯,總覺得每件事都不會一面倒的,然後從新向前等待下一段感情之降臨.失去的就當是教訓也好,慶幸也好吧.可是問世界情是可物,又有幾人能做得到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企鵝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