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什麼個性,自己心中應該有幾分底
是不太好滋味,但是,我就是有那種毅力
可以好像都沒事,讓他自討沒趣!
(最殘忍的報復,就是不當一回事)
++++++++++++++++++++++++++++++++++++++
非常贊同華阿姨這種做法,因我也是這樣處理。但老實說,真的是眼淚在心裡流,特別是若對方倆都是同事,日日相對,那些煎熬簡直不可用筆墨記載,還有是其他同事的私語啊!
不過還是要有阿姨那份毅力,忍受下去。
有些不明白,好像多是男人天生負情,很少女性是這樣啊!
是不太好滋味,但是,我就是有那種毅力
可以好像都沒事,讓他自討沒趣!
(最殘忍的報復,就是不當一回事)
++++++++++++++++++++++++++++++++++++++
非常贊同華阿姨這種做法,因我也是這樣處理。但老實說,真的是眼淚在心裡流,特別是若對方倆都是同事,日日相對,那些煎熬簡直不可用筆墨記載,還有是其他同事的私語啊!
不過還是要有阿姨那份毅力,忍受下去。
有些不明白,好像多是男人天生負情,很少女性是這樣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