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呵呵~您好開朗,好親切喔!
沒錯,現在有時想,也覺得有此一經驗,對我而言不一定是不好的,我所遇過的經驗,別人不一定遇過,也因為如此,我可以比別人有更深一層的感受,也更容易體會,啥麼才是真感情~
您所說,好男人在哪?
我想,好男人在我們自己的手裡~不是嗎?
沒錯,現在有時想,也覺得有此一經驗,對我而言不一定是不好的,我所遇過的經驗,別人不一定遇過,也因為如此,我可以比別人有更深一層的感受,也更容易體會,啥麼才是真感情~
您所說,好男人在哪?
我想,好男人在我們自己的手裡~不是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