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常常看到
華阿姨和站上一些大大,親切且願意不藏私的分享人生歷練
願意聽君一席話,少走十年冤枉路
我有一種『還好我知道這個站且常上來晃晃』的喜悅
可是常常又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再美好的人事物,總是有別離的一天
深怕哪天這個站不開了,或是我再也找不到這個網站
希望那是遙遠且不會發生的事~~~~
ㄟ... 怎麼會突然傷感起來.... :)
常常看到
華阿姨和站上一些大大,親切且願意不藏私的分享人生歷練
願意聽君一席話,少走十年冤枉路
我有一種『還好我知道這個站且常上來晃晃』的喜悅
可是常常又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再美好的人事物,總是有別離的一天
深怕哪天這個站不開了,或是我再也找不到這個網站
希望那是遙遠且不會發生的事~~~~
ㄟ... 怎麼會突然傷感起來....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