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axter~
何必想那麼多呢?
就如你所說:再美好的人事物,總是有別離的一天
不如即時行樂呢?只要不是傷人又害己的事,
何樂而不為!!
如果哪天這個站,真的因為某種原因而不在,
我相信,網路上類似的網站,也是有的~^o^
當然,我還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長長久久的繼續下去~
因為這裡的人,都好親切,而且有人情味,
就像我們的華阿姨~^_____________^
何必想那麼多呢?
就如你所說:再美好的人事物,總是有別離的一天
不如即時行樂呢?只要不是傷人又害己的事,
何樂而不為!!
如果哪天這個站,真的因為某種原因而不在,
我相信,網路上類似的網站,也是有的~^o^
當然,我還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長長久久的繼續下去~
因為這裡的人,都好親切,而且有人情味,
就像我們的華阿姨~^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