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點意見 #35976 - 2003-04-06 10:56:50 小津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入卦後以"入卦宮位"為"入卦者"命宮嗎是>>被入卦者此時可以"入卦宮位"之夫妻宮表示是嗎應該理解為, 入卦者自己的夫妻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