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前輩,
又是我呢...
今年(02年)女的流夫在丙辰
以太歲看的話流年武曲化忌在流夫
以用原有的宮干看垂象看的話,丙干使廉貞化忌入流年夫宮
看起上來比03年還要凶,是嗎?
(我不是不信你,只是好奇問問..^^)
又是我呢...
今年(02年)女的流夫在丙辰
以太歲看的話流年武曲化忌在流夫
以用原有的宮干看垂象看的話,丙干使廉貞化忌入流年夫宮
看起上來比03年還要凶,是嗎?
(我不是不信你,只是好奇問問..^^)
編輯者: Sylvia (2002-02-11 16:49:3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