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軟的半仙前輩...
你真的..很好人^^...
很感動你的回應
這是一段三角關係
本人是其中一位..><...(當然是落敗者..)
想知有否机會破鏡重圓..
你看我問的前輩也問了不少..就知我..真的快崩潰了
小妹妹文字理解力不高..><
有些解不來
可否說明一點^^...
<乙女細心解人意,此限運,老天偏作梗,22後但問心鎖解,羊年心似寬>
下個限的夫妻宮也不佳..恐怕找不到心上人
<甲男騎馬逢勁風,路遙看馬力,還望蔭人推一把>
這是什麼意思?^^....
<兩女皆入圍,緣冤自端詳>
........
他們現在很好
看來甲女會是最後的勝利者吧?
你真的..很好人^^...
很感動你的回應
這是一段三角關係
本人是其中一位..><...(當然是落敗者..)
想知有否机會破鏡重圓..
你看我問的前輩也問了不少..就知我..真的快崩潰了
小妹妹文字理解力不高..><
有些解不來
可否說明一點^^...
<乙女細心解人意,此限運,老天偏作梗,22後但問心鎖解,羊年心似寬>
下個限的夫妻宮也不佳..恐怕找不到心上人
<甲男騎馬逢勁風,路遙看馬力,還望蔭人推一把>
這是什麼意思?^^....
<兩女皆入圍,緣冤自端詳>
........
他們現在很好
看來甲女會是最後的勝利者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