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35954 - 2002-02-10 03:43:03
紫雨飘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2-05
文章數: 732
來自: 馬來西亞 檳城
1.<一六共宗>

>命宮與疾厄宮同參,因為它們是一體兩面的,在某個程度上,衝疾厄宮就是衝命宮,可以同論。可以問陽光魔術師

2.對,如果用原有的宮干看垂象,丁干的巨門化忌於03年的確會沖戊午女的流夫和坐本夫.

但不要看漏的是丁干也使太陰化祿.

此祿入女命的流夫,不是會形成吉象嗎?

>你很麻煩。

>你很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祿是因,忌是果。開始太陰化祿入大妻,表示開始不錯。

>忌是果:後來化忌入本妻自衝,又是巨門,表吵架收場。

>流妻化忌入本妻,是為天人合一,受衝的宮位很兇,感情會垮台——現在又是自衝,和自己過意不去,想要挽回也不行了。天命如此。

3.此祿入女命的流夫,不是會形成吉象嗎?

>吉化不是這樣看的。祿是因,忌是果,當作如是觀,因為你在看變動的過程追蹤,而非靜態的垂象。小姐!

4.此外於04年,用原有的宮干看的話,女命流夫在午,戊干使貪狼化祿,加上本命貪狼化祿,不是會更加吉化了感情的宮位嗎?那為前輩會論斷他們會分手

>貪狼化祿,是因為心有未甘;化忌入大財,財帛是夫妻的夫妻,是看相互對待。天機化忌,表對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改善一籌莫展。衝大福(本命),精神極度憔悴,崩潰。

5.再說男命,03年流妻在巳,乙干不錯會令太陰化忌沖流子,但同時亦令天机化祿吉化流子....何況依前輩而言,子女宮不是看原配,此沖對他倆又有何影響?

>03都結束了,04只是在收拾殘局,底下就不需要再論了

>既然女的已經出局,你希望看到的已經發生了,男命會跟誰在一起,就不關你的事了

>你再問下去,你的廉貞化忌(為情所困)就會衝動我的天機化忌了(傷腦筋) joyfu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电子书 http://XinXiangShiCheng.co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1-10-04 16:44:19
Re: 仔細一看,發覺當中的奇妙所在 KKCHAN 2001-10-17 09:02:29
Re: 什麼奇妙 Sylvia 2001-10-23 11:01:37
Re: 什麼奇妙 Sylvia 2002-01-12 01:15:31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thh 2001-10-23 10:14:58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1-10-23 11:02:33
Re: 誰人懂得 Jackie 2002-01-12 01:33:51
Re: 誰人懂得 Sylvia 2002-01-12 01:38:59
Re: 誰人懂得 黃世和 2002-01-12 07:44:48
Re: 謝謝! Sylvia 2002-01-12 08:40:08
Re: 誰人懂得 Sylvia 2002-02-06 17:28:29
Re: 誰人懂得 黃世和 2002-02-06 17:38:32
Re: 誰人懂得 Sylvia 2002-02-06 17:49:13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黃世和 2002-01-12 07:50:42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Juliancrab 2002-01-13 13:10:07
Re: 這是紫微飄前輩的回應,請各同好給些意見 Sylvia 2002-02-06 10:48:12
Re: 是"紫雨飄", 而不是"紫微飄"..>< Sylvia 2002-02-09 18:25:08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Sylvia 2002-02-09 23:07:02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紫雨飘 2002-02-10 03:43:03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Sylvia 2002-02-10 07:22:15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Sylvia 2002-02-11 16:32:54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紫雨飘 2002-02-10 04:11:25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Sylvia 2002-02-10 07:23:45
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紫雨飘 2002-02-10 13:11:43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金風 2002-02-06 16:57:24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2-02-06 17:21:01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金風 2002-02-07 05:28:49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2-02-07 10:02:50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金風 2002-02-07 17:14:23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2-02-07 18:27:02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紫雨飘 2002-02-11 04:20:33
Re: 一點意見 Sylvia 2002-02-11 07:31:13
Re: 一點意見 紫雨飘 2002-02-11 12:12:28
Re: 一點意見 紫雨飘 2002-02-11 12:18:01
Re: 一點意見 kulu 2003-04-06 10:53:21
Re: 一點意見 小津 2003-04-06 10:56:50
Re: 一點意見 kulu 2003-04-06 11:04:43
Re: 一點意見 小津 2003-04-06 11:08:05
Re: 一點意見 kulu 2003-04-06 11:13:26
Re: 一點意見 sagemok 2003-04-06 13:16:18
Re: 一點意見 kulu 2003-04-06 15:07:02
Re: 一點意見 sagemok 2003-04-06 15:40:13
Re: 一點意見 kidding 2003-04-06 18:42:40
Re: 一點意見 shan 2003-04-07 04:05:26
Re: 一點意見 shinchen520 2003-04-07 12:21:58
Re:回寒月 kitai007 2003-04-07 12:08:39
Re: 一點意見 求道 2003-04-07 14:22:57
Re: 一點意見 小津 2003-04-07 14:41:54
Re:回kulu kitai007 2003-04-07 11:46:16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黃半仙 2002-02-12 16:39:35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2-02-12 16:55:22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黃半仙 2002-02-13 06:33:44
小姐,死心了嗎? 紫雨飘 2002-02-13 09:00:56
Re: 小姐,死心了嗎? 天生玩家 2002-02-13 10:06:46
Re: 小姐,死心了嗎? Vee 2002-02-13 14:47:14
Re: ><.... Sylvia 2002-02-13 17:19:55
只是一路人插花一下! 流菲 2002-02-13 19:04:36
Re: 我... Sylvia 2002-02-17 05:30:31
Re: 我... 天生玩家 2002-02-17 07:29:09
Re: 誰人懂得"太歲入卦"去推算緣份? Sylvia 2002-02-12 18:14:35
Re: 一點意見 dtn001 2016-12-06 12:51: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