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前輩,我的小小見解,請指教... #35957 - 2002-02-10 07:23:45 Sylvi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30 文章數: 306 來自: 香港 <如果你是這樣覺得就退出吧,我沒有所謂 如果你真的是這樣覺得就成人之美,不要讓女的第三者進來後,自己成為他們的第三者 不要叫別人來說服你,心理沒有一個主,別人說什麽也沒用。問題也永遠沒完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