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349531 - 2004-04-28 01:17:57
healer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0
文章數: 1349
來自: 台北
回應:

西元 2004 年 2 月 22 日 19 時 27 分  陰曆 93 年 2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丙甲  戌 巳 子 寅 戌

└─────────────────┘戌未寅申  亥     午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       艮土三世卦:山澤損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子孫— —癸酉金 ╳ ——→丙寅木 官鬼———應官鬼

 勾陳         妻財— —癸亥水      丙子水 妻財— — 妻財

 朱雀         兄弟— —癸丑土      丙戌土 兄弟— — 兄弟

 青龍        應官鬼— —乙卯木      丁丑土 兄弟— —世兄弟

 玄武         父母— —乙巳火 ╳ ——→丁卯木 官鬼——— 官鬼

 白虎         兄弟— —乙未土 ╳ ——→丁巳火 父母——— 父母






回應:

沒錢跟你父母..兄弟借阿...他們應該很挺你的吧






因為小弟剛剛才開始學

有很多地方不太懂

請各位大大指導:



請問一下

在妻財方面

1.旬空亦受日建所剋,如此還有生機嗎?

2.財爻亦受兄弟未土所剋,且其變爻巳火回頭生更增其勢

但兄弟未土也受月建寅木所剋,也受日建所臨,如何判定其對財爻之力道呢?



世爻(同時為元神)方面

3.元神子孫持世來生扶財爻,

子爻受日建所生,同時兄弟未土也來生世,其亦有回頭生助其勢

但子爻亦受父爻動來剋之,且父爻又有回頭生助,剋性大增

所以世爻的狀況,我不知如何判斷?

感覺上很複雜,因為元神忌神皆動,然後他們又有很複雜的狀況

不知道該如何分析?重點在哪裡呢?



你說兄弟肯借錢給他

是不是因為兄弟未土生助世爻呢?

父母的部分

父爻巳火剋世,會幫助他嗎?

其變爻亦回頭生助,又增其剋世力道,感覺上好像...?



以上的問題

請各位大大為小弟解說釋疑

感激不盡


編輯者: healer (2004-04-28 05:04: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樂的部落格
http://shantam.pixnet.net/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06 13:32:08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karmayu 2004-04-06 13:48:34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06 21:02:08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swanpan 2004-04-06 21:50:37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karmayu 2004-04-07 01:40:56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07 03:40:55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karmayu 2004-04-07 03:58:33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swanpan 2004-04-07 10:09:17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karmayu 2004-04-07 11:15:31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阿正弟 2004-04-07 14:25:53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swanpan 2004-04-11 09:39:43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阿正弟 2004-04-07 14:29:34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07 15:12:48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阿正弟 2004-04-07 15:16:10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25 18:45:41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healer 2004-04-28 01:17:57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swanpan 2004-04-07 21:13:30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09 10:32:45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swanpan 2004-04-10 19:22:20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24 21:50:07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newdiscoverer 2004-04-27 18:52:08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newdiscoverer 2004-04-25 05:07:54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TOPONE 2004-04-25 09:57:20
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iur52033 2004-04-25 18:35: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