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349519 - 2004-04-07 15:12:48 iur5203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4-03 文章數: 22 謝謝阿正大大..不知除了"借"..還有其他妙方嗎.. 還有karmayu和金算盤兩位大大..別老用那些小精靈嚇我..看了都讓我想到..那是我的下場嗎..是不是我會像karmayu大大回文的那些小精靈一樣..從半空墬落身亡..只留下些許抓痕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