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349511 - 2004-04-06 21:50:37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不會呀..沒官職就去官非..沒上班就少糾紛.. 財.~也不會整年空吧..父動生兄動生子動生財-(雖是空)..多少也留些給你.秋冬好收成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