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甲申)之財福吉凶..請幫幫忙解釋一下下.. #349528 - 2004-04-25 18:35:18 iur52033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4-03 文章數: 22 是有些官非事...但在下是將兩事分開而占..財運之事是目前最在意的事項..故先占今年之財福..因有大大問及是否有官非..才又另占而請教之.. 近因事有進展..特再請各位大大解之..五月初必再來回復結果..在此先謝謝囉.. ↑